忙碌的六月,搞的我有點喘不過氣

阿曼還可以撐多久咧….

 

 

那天在客戶那邊上課

交換機的廠商進來,居然還問我同事說:

那個在講課的女生是你同事還是他們的員工阿?

阿咧….我都在講課了耶!!

還沒有辦法感覺到我的身分嗎?

真是讓我一整個失落

難道我真的就長得一付飯店櫃檯的臉嗎?

 

 

今天跟小華和星星一起去台中

又被人家說我沒氣勢了啦….

雖然只是在閒聊中說到

雖然只是一個認識不到一個小時的小鬼說的

不過他說的其實也沒錯啦

我本身就不是一個看起來有氣勢的人

但這也似乎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所謂的氣勢當然不是只說要看起來多厲害多怎樣

只是一種給人的第一感覺

我還是無法給人一種專業的形象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很困擾而且很介意

剛剛在洗碗的時候突然想到

其實外在感覺是一種很主觀的第一印象

但如果我可以在對話當中拿出我的專業素養

用言語談吐來改變他們對我的印象

是不是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收穫咧?

 

 

只是我真的很納悶

所謂專業的感覺到底是要怎樣阿?
所謂專業的樣子到底是長怎樣阿?

看起來年紀小就不可以有專業嗎?

最近的阿曼明明都已經被操的蒼老許多啦

還是我離專業這個名詞真的還差的遠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I
    全站熱搜

    曼曼不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